個子小小的,看起來惹人憐愛,大概就是子翎第一眼給人的印象,但是深入了解她之後才赫然發現,她,其實有著相當遠大的目標與理想呢!

子翎其實在外拍圈一直是頗有名氣的model,甜美可愛的笑容,配上教小的身軀,讓她時常扮演俏皮可愛的角色。但是她其實已經出道5年囉。早在18歲時,就已經當選無名人氣正妹。不過當時主要是以生活分享、服裝與彩妝搭配等文章,獲得不少女性的關注。

漸漸地,子翎可愛的外表被網友們發掘出來,在2010年時,甚至還參與了正妹時計活動,與大元、洪棠、可藍、果子、俞汝、雙胞胎依依佩佩等人同台;爾後並接受線上遊戲的邀請,在遊戲中尬上一角呢。



【娛樂星正妹】子翎/可愛又好勝的女獅子

 

不過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,子翎還曾經是網路媒體的專任記者呢。「當時一方面接外拍或廣告,一方面又要兼顧採訪跟寫稿,常常一天當兩天用呢!」當子翎想到這段過程時還頗有感觸,「那時候為了趕著交稿,有時候甚至在KTV裡面還抱著筆電不斷打字,都被朋友虧說娛樂不忘工作,完全是去當分母而已!」

是的,這就是子翎的個性,不管如何工作一定要做完,而這樣的態度也反應在她拍攝平面或廣告上。「我覺得有興趣的主題或內容,我就會一直去揣摩去試著呈現出主角的情緒,甚至要我跳到水裡面我也沒關係。」也就是這樣敬業的態度,讓她與攝影師搭配拍攝出「水中婚紗」主題之後,獲得許多公司的青睞,紛紛邀約演出廣告或MV。



不管如何工作一定要做完,而這樣的態度也反應在她拍攝平面或廣告上。(圖片來源:子翎臉書/粉絲團)

 

曾經在新聞圈內待過,讓她更在意自己的各方面表現,從文字、外表、造型到工作態度,都兢兢業業地希望能夠以最好的面貌呈現。而她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夠可以在專業上更加精進。

「如果有機會的話不排斥往演藝圈發展,但除了model工作外,還是希望能持續學習新的東西,有自己的專業領域,」子翎談到這邊的時候,眼中透露出堅定的眼神,「畢竟演什麼就要像什麼,除了外表之外,我希望還能夠加強專業領域的內容,讓更多人可以喜歡我的演出,而不是只有外表而已!」

在網路上分享心得與拍攝的日子中,子翎也認識不少固定的好朋友。對他們,子翎心中充滿了感謝,「謝謝你們這一路以來不斷的支持跟鼓勵,我會繼續加油,呈現出更好的作品及分享更多更棒的資訊的!(握拳)」



 

餐廳賓果  黃金輪盤  真人梭哈

 

天子特區 Http://de.tze68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at1414 的頭像
    what1414

    天子特區-餐廳賓果、黃金輪盤、真人梭哈-推薦黃金俱樂部

    what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