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娛樂星正妹】小涵/萌系女神新勢力
俏皮又搞怪,讓你又好氣又好笑唷! 

春天微暖的午後,在公園躺著晒太陽是很愜意的事情。不過這時候突然有人拿根草撓你的耳朵怎麼辦?如果是一個笑起來很甜很可愛的女孩怎麼辦?當小編看到小涵的時候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「要小心」,因為永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在你身邊小搞怪。

可是她搞怪你又能如何呢?當她以笑起來甜到會滴蜜的眼睛看著你,所有怒氣就在那一剎那間化為烏有,手就算已經高高舉起,也只會輕輕放到她的頭髮上,然後略略用力的揉,然後說「下次不可以再這樣」了吧!(笑)
【娛樂星正妹】小涵/萌系女神新勢力
小涵其實出道的時間很短,但是在神馬好時光曝光之後,網路上默默地引起一陣風潮,目前粉絲團的人數也已經快速破萬了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率真且直爽的個性,不做作的各種自拍照片分享,讓她儼然有新一代萌系女神的氣勢。

「其實我沒啥感覺我有紅耶!」小涵一邊玩著手指一邊這樣講,「但是我很喜歡工作的時候大家相處的感覺,所有關心我注意我的朋友也時常給我鼓勵與讚美,讓我很開心呢~」

小涵小的時候一直很想當主播,但是她覺得自己英文實在有點破,應該短時間內不敢隨便嘗試吧!(笑)但是如果有機會,她也會想試試看主持,讓她可以把歡笑分享給更多人。
【娛樂星正妹】小涵/萌系女神新勢力
有時候看小涵的粉絲團分享內容,會因為她那些無厘頭行為而發笑;或是因為她簡單分享生活中的小確幸而有一種暖心的感覺。小涵就是一個這樣率真的人,看著她的眼睛就會覺得好像在跟你說話一樣!

「雖然我的經歷比較沒有那麼豐富,但是我很願意跟各位分享我生活中的點滴唷!謝謝大家喜歡我~我會加油的!!(握拳)」
【娛樂星正妹】小涵/萌系女神新勢力

 基本資料篇

姓名:小涵(小名 150.8)

身高體重:155/42

年齡:25

畢業學校:淡江大學應用外語系畢業

興趣:旅行、拍照、吃東西

最喜歡的台港中明星:吳彥祖、馮紹鋒、阿妹

感情狀態 單身

 

餐廳賓果  黃金輪盤  真人梭哈

 

天子特區 Http://de.tze68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at1414 的頭像
    what1414

    天子特區-餐廳賓果、黃金輪盤、真人梭哈-推薦黃金俱樂部

    what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