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似溫柔甜美的她,其實也是電玩高手唷!
【娛樂星正妹】夏芯愛/甜美有如天使(圖片來源:夏芯愛臉書/粉絲團)

從電玩小魔女小嫻之後,其實一直沒有人可以接下電玩小魔女的稱號,但其實在電玩圈中一直有許多美女級的電玩高手,夏芯愛(小嫩)就是其中的佼佼者。相信許多人在2010年年底時,就曾經聽說過小嫩的名號,是的,因為當時她在眾多競爭者角逐之下,當選了Xbox LIVE的小天使,每次Xbox的活動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。

事實上,小嫩在國中時期就被Yahoo家族選為網路美女後,之後參加了Vino選拔大賽也獲得亞軍,陸陸續續開始接觸平面模特兒工作與參與節目,一直到代言了微軟的Xbox LIVE天使時,便已經累積相當多的平面拍攝與廣告經驗了。同時由於Xbox LIVE天使,也開始接下了更多錄影的工作,到現在,偶爾也會在電玩節目中看到她的出現唷!
【娛樂星正妹】夏芯愛/甜美有如天使別看夏芯愛(又稱小嫩、小愛)長得甜美可愛,事實上她可是熱愛電玩,打起電玩不輸人的資深玩家唷!(圖片來源:夏芯愛臉書/粉絲團)

其實小嫩本人是相當可愛且親切的。「我覺得願意參與活動的玩家,一定都是對電玩有一定的愛好,」小嫩很誠摯的說著,「從開始接觸外拍到現在,所有與我接觸的朋友都對我很好,也很樂意在我不足的時候指點我,讓我有相當大的進步,真的很感謝他們呢!」

在卸下Xbox LIVE天使之後,小嫩短暫地回歸學生生涯,同時也努力充實自己,雖然因為Xbox LIVE天使而知名度大增,但對她而言,生活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改變。「我很珍惜我現在的所有,也謝謝支持我的人,與給我過各種機會的貴人們!」小嫩這樣表示著。(小編偷偷說,在Xbox LIVE卸任的那一天,還有支持小嫩的朋友,央人送上了一大束玫瑰,除了謝謝她一年來的辛苦外,更希望她未來一帆風順呢!)
【娛樂星正妹】夏芯愛/甜美有如天使在Xbox天使卸任的那天,有忠心粉絲送上一大束玫瑰,希望他日後發展能夠一帆風順。從這點就可以知道小嫩是多麼受到玩家的歡迎囉!(圖片來源:夏芯愛臉書/粉絲團)

2011年時,小嫩曾經在大陸拍攝康師傅一系列的泡麵廣告,不過在台灣的各位就很難看到她的倩影啦!(小編找翻了優酷也沒找到…殘念…)

現在小嫩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辛苦的台北台中兩邊跑,除了參與節目錄影之外,偶爾也會參加廣告或一些平面拍攝。對於未來的明星計畫,她希望除了以外表為主的拍攝之外,可以有更多表現自己內在的機會。

「其實我一直對3C產品與電玩非常有興趣,希望能接下更多主持的工作,如果有唱歌跳舞表演的機會,我也會盡力學習並且表現到最好唷!」
【娛樂星正妹】夏芯愛/甜美有如天使小嫩也很愛護動物,她自己就有養了兩隻大狗唷!看看她的愛犬是不是也很漂亮呢?!(圖片來源:夏芯愛臉書/粉絲團)

小嫩的親切其實在粉絲團或網路上其他社群網路中都可以一窺端倪,熱愛3C產品與各項資訊服務的她,不但有無名、facebook,還有噗浪跟推特呢!每天她都會花時間看各位網友的留言並回覆。

那還要跟網友說些什麼嗎?小嫩歪著頭想了一下說:「謝謝你們一直對我的支持,我會很珍惜你們的。雖然在網路上遇到我的機會可能還比較大(笑),但如果在路上遇到我歡迎跟我打招呼喔!!」
【娛樂星正妹】夏芯愛/甜美有如天使熱愛自然風光的小愛,在海邊也一樣清新健康呢!(笑)(圖片來源:夏芯愛臉書/粉絲團)

基本資料篇
姓名:夏芯愛(小嫩)
年齡:25
身高體重:163/47
工作類型:服務業
興趣:畫畫,設計
最愛的台港中明星:金城武,AngelaBaby

 

餐廳賓果  黃金輪盤  真人梭哈

 

天子特區 Http://de.tze68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at1414 的頭像
    what1414

    天子特區-餐廳賓果、黃金輪盤、真人梭哈-推薦黃金俱樂部

    what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