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娛樂星正妹】李萱/個子雖小志氣很高的小隻女孩

有如鄰家女孩般的甜美,讓你會越來越想親近唷

一般我們看到個頭小小的女孩,總是不由得從心裡面湧現一股想要疼愛的念頭,可是李萱對這點可沒那麼同意唷。「其實我個性還蠻獨立的,很多時候我寧願自己完成一些事情呢!」這就是李萱,一個個子很嬌小,但是卻有無邊志氣的女生。

李萱開始為人所知應該算是黃子佼佼哥在2011年成立的「小隻的」女子團體。團員包含李萱、短短及小小,她們三個人平均身高不到160公分,也是相當萌的組合。

「當時會被佼哥看上,讓我也相當意外也相當開心,因為這代表我的努力在某種程度上已經受到肯定了。」李萱回想到這段還是相當感謝佼哥的青睞。雖然後來因為課業的關係,但她還是很開心曾經有這段經歷。

對李萱來說,走演藝圈算是人生的一個夢想,同時也是她對自己立下的一個目標。雖然之前她常常接觸外拍圈,但是總希望自己可以再度提昇,讓更多人能夠看見並欣賞她的才藝。
【娛樂星正妹】李萱/個子雖小志氣很高的小隻女孩
「之前因為在外拍及一些廣告中的出現,讓佼哥可以看見我。現在我希望能夠在更多地方讓人家看見我的才藝。」當李萱講這些話的時候,眼神中所透露出的堅定與決心,讓小編都興起了應該要支持她的念頭。【娛樂星正妹】李萱/個子雖小志氣很高的小隻女孩
李萱自己也表示,在畢業之後就應該是全新的開始,雖然過去她算是有演藝經驗,但現在她希望能夠將自己歸零,一步一步的重新出發,除了充實自己的學識之外,同時也要學習更多表演相關的才能。

「我很努力並且堅定的奮鬥中,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。我也會加油讓更多人看到我唷!」
【娛樂星正妹】李萱/個子雖小志氣很高的小隻女孩

姓名:李萱

年齡:23

身高體重:158/42

學歷:台北城市科技大學

興趣:打扮、服裝搭配

最愛的台港中明星:周迅、周杰倫、蔡依林、張韶涵

感情狀態:秘密

 

 

7CLUB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洲

 

天子特區 Http://de.tze68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at1414 的頭像
    what1414

    天子特區-餐廳賓果、黃金輪盤、真人梭哈-推薦黃金俱樂部

    what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