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放風嗨過頭惹怒老公 Melody七年之癢怨沒人搭訕

演藝圈人妻Melody、張鳳書、李詠嫻、倪雅倫及黃湘怡24日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討論「人妻的放風假」,主持人小S爆料,曾因和姊妹淘出國玩太嗨,酒喝開了之餘,一時興起剪頭髮的念頭,不料隔天起床後,不但照鏡子被自己嚇到,回家後老公Mike還暴怒道:「為什麼要妳要把自己搞成這樣?」

嫁作人妻後,能有和朋友一同「放風」機會實屬難得,小S回憶自己某次好不容易和老公及公婆「請假」,隨徐媽、大S及姊妹淘出國,當時一群人在房裡喝紅酒,她還致電跟老公報備要睡了,不料電話才掛,她興致一來便想剪髮,「我本來想要剪一個名模的髮型,有瀏海、亂亂有層次的,結果我姊去跟飯店借了剪刀,我說隨便妳剪,沒想到隔天起來,自己刷牙看鏡子嚇到!」

頂著剪壞的亂髮回到家,老公Mike見了是大發雷霆:「你這什麼頭?你到底在幹嘛?妳已經30幾歲了,為什麼還要把自己搞成這樣?」因為該次「放風」告假玩太嗨,留下「案底」,讓她無奈道:「之後想請假都很難。」

美麗人妻放風,照理說都會被搭訕,不過辣媽Melody卻說:「我結婚之後,都沒人搭訕,是我身上有寫已婚,還是我看起來就像媽媽嗎?」笑翻全場,倒是張鳳書透露自己常被搭訕要電話,卻被主持人小S吐槽:「應該只是覺得聊得來吧!」

 

7CLUB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洲

 

天子特區 Http://de.tze68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at1414 的頭像
    what1414

    天子特區-餐廳賓果、黃金輪盤、真人梭哈-推薦黃金俱樂部

    what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