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拍完大陸古裝戲《笑傲江湖》後,趁工作空檔揹著行囊到紐約進行一趟遊學充電之旅,她說:「在台灣或大陸工作都是別人帶著走,但是在紐約卻是跟著『自己』走,是個很棒的新體驗。」

 

陳喬恩對這次紐約行表示一個人的流浪,成全我的小倔強,然後我迷路了

 

被封小迷糊 紐約街道迷路了個性大而化之的陳喬恩,在圈內是出了名的「小迷糊」,第一次單槍匹馬前往紐約遊學兩個禮拜,助理和公司的人都非常擔心,不斷的提醒她到學校的路怎麼走、深怕她走失,果然一到紐約,馬上發微博告訴大家:「一個人的流浪,成全我的小倔強,然後我迷路了。」,陳喬恩笑說:「每天迷路啊,下午兩點的課、十二點就要出門,每天必須預留半小時找路。」令她百思不解的是,前一天看到的店家明明在左邊,結果第二天卻出現在右邊,朋友聽了都調侃她:「太誇張了,妳簡直就是『路痴』。」

 

陳喬恩在紐約街頭閒晃,享受難得的慢活日子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在國外Long stay發生不少趣事,有空就透過手機和親友及粉絲分享,寫道:「看看微博,然後看看朋友圈,然後看看所有其實能和自己連接的一切,我怎麼可能害怕迷路,因為我從來就不曾走遠。唉〜咦〜呀〜。」,又有感而發提到,「原來堅強,是在紛紛擾擾之中的風平浪靜,因為一直跟隨著心,從不違背,從不找尋,然後在這些之後,終於懂得了什麼該珍惜。」陳喬恩表示「偶爾想想,我該充滿感激,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賴以為生,好像可以寫寫東西,好像可以演戲。」

 

陳喬恩在紐約拍下吐舌賣萌照,微博粉絲迴響很大

 

紐約人疏離 就像她和人群也疏離紐約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,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都會區之一,從人聲鼎沸的繁華第五大道,到文藝典雅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或自由女神,處處都有令遊客驚奇之處,陳喬恩的初體驗,遺憾沒太多時間探訪當地知名景點,「其實沒來紐約之前,我最討厭週末了,但在經過這次紐約遊學後,又覺得其實也沒那麼討厭。」陳喬恩告訴奇摩小編,她在紐約的第一周假日,就飛奔到小時候在書本中念到的中央公園一窺究竟,對它的第一印象是「好大、好美」,還用手機捕捉狗狗、松鼠等小動物們可愛模樣,也造訪英國搖滾創作歌手約翰藍儂的家,令她大開眼界。

 

陳喬恩在紐約和同學出遊

 

 

陳喬恩探訪中央公園,第一眼覺得公園好大,她還拍下可愛的狗狗和松鼠照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說紐約給人感覺是,人與人之間存在一種疏離感,走在大街上,明顯就能看出觀光客與當地居民之分,紐約的疏離感,在她身上也找得出相同感受,她向來與人群疏離,自嘲躲在泡泡星球裡,她在微博常無厘頭的寫:「保護我,若我想永遠躲在這裡面,行星代號7904。」,7904是她的生日1979年4月4日,也寫說,「就算是即將來臨的暴風雪,都阻止不了我奔向第五大道炙熱血拼的心。」其實喬恩也只是想想,因課程排得滿滿,時間有限,根本沒時間血拚任何戰利品。

 

陳喬恩愛作夢,她笑說自己住在泡泡星球。

 

 

陳喬恩趁著假期隨處逛逛,感受新的生活方式

 

課堂被點名皮皮剉 異性緣佳有豔遇喬恩說,「我深深相信人類都有未知的雙面,在不同環境,不同人面前,有著自己都不瞭解的另一面,就好像我可以自在的在2000人面前表演,但在課堂上被老師點名,我耳根會紅,我會害羞站在10個同學面前說話,而我不懂那是為什麼。」,異性緣頗佳的她也爆料,在紐約遇到一段小豔遇,對方還是個年輕的義大利帥哥,她笑說:「他上課時總是在後面不斷輕踢我的椅子,結果被我狠狠的警告,後來上課他乾脆故意選我旁邊的位子坐。」

 

陳喬恩保養得宜,讓同學老師大為驚訝

 

除了被小帥哥踢椅搭訕,她也曾被老師問到是否有兄弟姊妹,她說:「我有一個弟弟、己經30歲了。」沒想到老師跟班上同學聽了不相信,還要求她出示護照上的出生年月日,之後不斷圍著她打聽保養之道,她說:「這就是我在美國的小虛榮。」近年她為拍戲往返台灣與大陸,兩岸都有許多粉絲,連走在紐約街頭也被認出,還直呼「樂兒」或「教主」,讓她哭笑不得:「原來我在《王的女人》劇中呂樂的知名度,比我本人還要紅。」

 

紐約街頭的路牌也成為陳喬恩拍照的素材

 

欣賞舞台劇培養藝術氣質 吃不慣美式食物紐約是著名的藝術城市,陳喬恩在課餘之暇也抽空欣賞一齣《No more sleeping》舞台劇:「每個演員都帶著面具表演,不但可以讓觀眾近距離欣賞、甚至還可以跟著演員跑,徹底改變了我對舞台劇表演的看法。」,她去年底在上海有參與舞台劇《麵包樹上的女人》的演出經驗,當時比較讓她崩潰的是背台詞,笑說被導演陳銘章騙了,因她記性不好,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背下來,她說希望以後也可以有機會挑戰這樣另類的舞台劇演出。

 

陳喬恩就愛台灣味,在紐約喜歡自製台灣菜

 

她在當地上兩周的語文課,還被規定寫家庭作業,笑說「上回寫homework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,當時好想吃(音譯)蝦噗蝦噗火鍋和炸臭豆腐。」她不愛美式食物,到紐約遊學備受煎熬,她出發前,助理先幫她準備滷肉包讓她隨身帶著,她到紐約後,果然派上用場,「那天我找了一家印度餐廳,進去後只點白飯,老闆看了覺得奇怪,還熱情比手勢要她多點些菜,讓人一臉尷尬不知說甚麼才好」,等陳喬恩把白飯帶回住處,才整個放鬆享受濃濃香味的滷肉飯。

 

紐約街頭賣的美式小吃雖然誘人卻很難引起喬恩教主的目光

 

 

陳喬恩用手機自拍,清純樣迷人

 

明星小檔案陳喬恩(英文名:Joe Chen,1979年04月04日),台灣女演員。有「偶像劇女王」的封號。其中飾演女主角的兩部偶像劇,先後成為台灣最高收視率的偶像劇,分別是《王子變青蛙》、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,更是憑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首次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。

 

 

 

 

天子特區 Http://de.tze68.com

 

7CLUB 麻將王大賽

 
活動時間:4月8日9:30起 ~ 4月22日8:00止。
 
比賽遊戲:7CLUB之臺灣十六張麻將,不限注區。(試玩區不列入計算)
 
比賽辦法:凡於麻將遊戲中所累積之勝負次數,以及累積積分作為排名依據。(最高只取一名,不重複領獎)
 
獎項
 
自摸王:於比賽期間自摸次數最高者。
 
胡牌王:於比賽期間胡牌次數最高者。
 
放槍王:於比賽期間放槍次數最多者。
 
積分王:於比賽期間,無論局數,累積分數最高者。
 
(積分累積方式 自摸:5分 胡牌. 放槍. 被自摸:2分 和局:1分)
 

    

7CLUB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洲

 

天子特區 Http://de.tze68.com

 

 

   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at1414 的頭像
    what1414

    天子特區-餐廳賓果、黃金輪盤、真人梭哈-推薦黃金俱樂部

    what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