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最近忙著準備即將到來的聖誕假期演唱會,並曝光日前拍攝的性感宣傳照,令粉絲相當驚艷!而瘦身有成的她除了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外,也苦笑坦言,「我覺得自己有被虐症,都不敢亂吃,經常要保持備戰狀態」。

 

 

▲容祖兒「爆乳美照」曝光,令人驚豔!

 

為了演唱會,容祖兒特別要健身教練量身訂做菜單,「我都會鍛煉的,但不需要像張家輝那樣。我覺得女孩子要潤澤,最重要是均勻和挺一點。」

 

▲容祖兒近來塑身有成,姣好身材相當吸睛!

 

雖然演唱會的宣傳照看似性感,容祖兒卻自嘲好難看,她笑說,「是因為下身穿得好少,裡面我穿了一條肉色安全褲,攝影師就叫我把它拉了出來,真的好難看!」談到上次演唱會結束後,她緊張到「膽汁也嘔出來」,她表示:「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大的壓力,這次真是跟自己講要享受這個表演。」



 

24小時專人服務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at1414 的頭像
    what1414

    天子特區-餐廳賓果、黃金輪盤、真人梭哈-推薦黃金俱樂部

    what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