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曉萱昨(4日)出席知名時尚雜誌所舉風格人物大賞,獲得最具風格女演員獎的她,穿著暗色系造型現身,符合范曉萱的個性美。但近來好姐妹小S因パン達人(胖達人)麵包店事件,涉及廣告不實,被檢方列為約談對象,范曉萱表示對此事不清楚,也希望小S能順利度過難關。

小S因老公許雅鈞投資的胖達人,8月先傳出人工香精事件,現又傳出內線交易炒股,她更因涉及廣告不實,被檢方列為下一波約談對象,身為小S好姐妹的范曉萱先是表示,自己對這件事並沒有持續關注,通常都家人告訴她後續消息,平常和小S聊天並不會聊到胖達人事件,並相信小S有智慧可解決,「我覺得她有智慧,也會努力處理好,讓這件事傷害到最低,不讓其他人擔心,這是我很佩服她的,要為她祝福,誰沒有過風風雨雨,相信事情可以快點度過。」

對於吳佩慈未婚懷孕,范曉萱表示也是透過媽媽告知才知道,笑說:「姐妹群的事我超不知近況,我知道這件事也是我媽跟我講,我都沒在看報紙,很替她開心。」

 
 
 

24小時專人服務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at1414 的頭像
    what1414

    天子特區-餐廳賓果、黃金輪盤、真人梭哈-推薦黃金俱樂部

    what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