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是電影《美國隊長2》裡穿著緊身酷裝的黑寡婦,或是《美人心機》中典雅的貴族千金,史嘉蕾嬌韓森在不同的角色裡總能散發他與身俱來的魅惑魔力,讓人無法停下眼去追逐她的美麗倩影。但對這位金髮美女來說,除了渾然天成的性感外,她更極欲證明自己的戲劇實力,隨著接演百老匯音樂劇,為她已經相當輝煌的電影生涯,再添一抹燦爛風采。


美麗之外你所不知道的史嘉蕾:

不愛社群網站、天身好歌喉、政治狂熱者 

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告訴我們一個史嘉蕾不為人知的小故事,當他們在俄亥俄州拍《復仇者聯盟》時,曾一起到酒吧玩。「我們點了幾杯啤酒,史嘉蕾說:『我們應該上台唱首歌啊!』她就是這麼帶種;她走向樂隊,問他們知不知道怎麼彈〈Rocky Racoon〉,然後開始對台下十五個猛灌啤酒觀眾唱歌,而且唱得極好。簡直是不可思議,令人嘆為觀止。」其實史嘉蕾曾翻唱過 Tom Waits 專輯,並邀請到 David Bowie 合音,熱愛音樂的程度可見一斑;她還擔任 Dolce & Gabbana 美妝產品形象代言人、國際救援機構樂施會全球大使;她熱衷政治,曾經為曼哈頓區長 Scott Stringer 募款(他現為審計長,過去曾為歐巴馬打選戰);對於社群網站的泛濫,她也不諱言的直說:「這讓我想抓狂,我不懂大家為何這麼愛『分享』,要這樣剝削自己來換取別人關注?」。

和她合作多部電影的導演伍迪艾倫,聊起她時說:「她很棒,我在遇見她的那一刻起,就為她著迷了,直到現在還是。她除了外表好看、性感,還有幽默之外,還是一位很好的戲劇演員。我真心覺得她融合了以上所有優點。」史嘉蕾在二年級時開始演戲,參與一部外百老匯短劇《Sophistry》。她13歲時以《輕聲細語》一炮而紅,壓下同劇其他三位金獎演員的光彩。在這之前,她還沒被定型為天真無邪的少女或是性感象徵,但她的獨特氣質早就不言而喻。艾倫說:「這是藏不住的,她全身散發出來的美和性感,令人難以抗拒,並且是她人生中很大的優勢,她根本就是上帝指派做這份工作的。」
有人說史嘉蕾就好比性感女星-瑪莉蓮夢露再現,但伍迪艾倫卻說:「史嘉蕾一直都比夢露還會演戲,雖然她看起來超級性感,大家還是會認真看待她,而她一點也不會為了證明什麼而把自己搞的神經兮兮,卻也愈陳愈香。」



新片演花瓶 與男主角上演露骨激情戲

《戀夏500日》男主角喬瑟夫戈登李維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新作《唐璜》(Don Jon),史嘉蕾在片中飾演正妹波霸女主角芭芭拉,因為姣好的容貌而令男人遐想,卻也因此備受侷限,這與現實生活中的她所遭遇的問題不謀而合。導演喬瑟夫戈登李維說:「我想史嘉蕾的確很在意被當成花瓶,坦白說,她是多數男人遐想的對象,因此很難不受外型所限,但她絕對不只有這樣而已。為什麼我們只把她當成一個漂亮女生呢?這也是本片想嘲諷的點。我在寫劇本時,腦海常常想到她。我最喜歡的表演,就是演員拋去個人光環,隱藏在角色之中,完美融入故事情節,而她就是這樣的演員。」


史嘉蕾也幫忙形塑芭芭拉這個角色,她說:「公立高校生芭芭拉從小在紐約長大,我知道那些女孩是什麼樣,從小和她們一起長大的。她們很注重外表,都有種共同特色。你不能全把她們演得像 Jessica Rabbit(《威探闖通關》裡的辣妹)那樣拜金、冷血,因為我不是那樣的人。但另一方面,你也不能把她變成大男人的受害者。我想把她演得很純潔、坦承,她心地很善良。」

總能在電影上映後快速成為男人遐想對象的史嘉蕾,在新片《唐璜》中與一天要看十部線上A片的花心玩咖唐璜(喬瑟夫飾演)有精彩的對手戲,但她自己其實很少思考A片的意義,她說:「A片對兩性關係應該有利有弊,看你怎麼善用它。就情慾上,有時A片可以解放女人,如果情節刺激有勁的話,也是有其藝術價值和性感之處的。有的A片講的是癖好,有的則相當貶低女人。」

至於談到《唐璜》裡和約瑟夫的親熱戲尺度,史嘉蕾說:「是的,非常露骨,而且就某部分而言,你必須投入,否則就失真了。攝影師說,他鏡頭會帶到哪裡,這時我應該親他哪裡,這樣臉才會被拍到哪裡。這簡直像武術指導嘛。」




女神聊男人 不願被約束

而史嘉蕾的感情世界,也是充滿精彩情節,其中包括結束和萊恩雷諾斯兩年的婚姻後,又陸續跟西恩潘、紐約廣告公司總裁 Nate Naylor 交往過。「這個嘛,雖然是沒多久以前的事。」她說:「但我已經從中學到很多,並且走出來了。隨著年紀增長,我對自己的認識也越深,這對我的感情也有幫助。」談到現任男友Romain Dauriac,30歲的法國創意品牌經裡,雖然她否認手上的鑽戒是男友的訂婚禮,但和過去當過記者的 Dauriac 交往,她說「我一直非常尊重專業記者,我不是過份小心媒體的人。」她笑說對方「很神奇!」、「他是巴黎人,我想這代表著性格中某種美好部分。」,聊起男人,他坦言「我不喜歡吃醋的男人,不介意偶爾關心一下行蹤,但要是時時刻刻都要追蹤,讓人非常倒胃口,因為這表示對方非常沒有安全感。而控制狂更恐怖!沒人會喜歡吧!」


在2011年9月,她的手機被駭,和萊恩交往時傳給對方的裸照流了出來,FBI宣布對此案展開調查。而她為了反擊,也取得照片的著作權。同月,她到肯亞探訪難民營,也接受CNN的訪問。「我花了好長時間討論非洲環境脆弱的議題,以及麗施會作的事。」她回憶。整個訪問最後一個問題,是關於手機被駭事件,卻是在節目專題中第一個被播出的片段。

一個月後,那名同時入侵五十幾個女星私人電子裝置的駭客被逮,之後被判刑10年。「我覺得十年很公道。」史嘉蕾說:「這讓大家知道,他作的事傷害到很多人,尤其在情感層面。他犯的罪行很可惡,我不想說:『司法應該拿他殺雞儆猴!』但說我心裡沒這麼想,是騙人的。」



 
天子特區週年慶 超商儲值免手續費
活動期間5/25→6/30
 
新型態線上博奕平台
 
 
24小時專人服務
 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hat1414 的頭像
    what1414

    天子特區-餐廳賓果、黃金輪盤、真人梭哈-推薦黃金俱樂部

    what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